NEWS

Latest news and event activities in Shin Dah Salon Chair Company.

  • 2023.01.19祝福您新年新春大吉,鴻兔大展。

    歲末年初之際,感謝客戶過去一年對欣達的支持與照顧。祝福您新年新春大吉,鴻兔大展。
    -
    我們的春節假期自1月20日至1月29日。1月30日開始正式上班。
    -
    期間有任何問題請來信或來訊,以便收假後盡快為您服務,謝謝。
  • 2018.02.14欣達椅業祝您2018新春快樂

    歲末年初之際,感謝客戶過去一年對欣達的支持與照顧。
    祝福您新年狗年興旺,旺旺招財!

    我們的春節假期自2月15日至2月20日。2月21日開始正式上班。期間有任何問題請來信或來訊,以便收假後盡快為您服務,謝謝。

  • 2016.10.20新系列推出:無段式後躺椅系列

    無段式後躺結構,將營業椅功能擴展到美容與養護休憩使用。
    歡迎蒞臨敝司展示參考指教。

    更多資訊請參考下面連結
    http://www.shindah.com.tw/tw/product/index/pc/5



     
  • 2016.05.10欣達專利研發,獨立式活動椅墊結構

    沙發式造型的美髮椅最讓人困擾的就是,當髮絲掉落椅墊周圍的縫隙內,縫隙清潔不易,日積月累堆積的髮絲與粉塵造成了衛生問題。
    為此欣達專利研發,獨立式活動椅墊,能輕鬆將椅墊整個取下,進而完全清理髮絲。

    若您在採購美髮椅款的時候,也有同樣的考量。歡迎蒞臨敝司展示參考指教。
    http://www.shindah.com.tw/tw/product/productdetail/pm/57

    專利研發,獨立式活動椅墊

     
  • 2016.03.08因應2016年勞動部針對國定假日之修正調整

    因應2016年勞動部針對國定假日之修正調整。

    如果您希望在周末或其他休假日蒞臨展示參考椅款,避免向隅,請事先與我們電話聯絡,或歡迎來信預約時間。

    敝司業務將會於您約定的時間開門迎接。

    謝謝
    祝您喜樂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