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自廠製造,優質保證:

1983年創立至今,生根於台灣土地的欣達理容椅業有限公司,專門製造銷售美髮沙龍設備。
欣達一直以來總是堅持最好的材質,我們擁有多年製椅經驗,位於汐止的工廠有長年的
技術與完善的生產線來製造椅款。產品不委外製作從金屬焊接;鐵材加工;皮革裁切
縫製;椅身繃皮成形到最後的組裝測試與包裝出貨,以自廠製造技術來生產每一
張座椅,絕非一般組裝工廠委外生產或進口廉價零件後拼裝而成,如此才能確
保台灣製造的品質。
因為欣達始終如一的堅持與自我要求,有幸在國內外
皆贏得知名美髮沙龍客戶的讚許認同。

持續追求產品的研發與設計:

高品質的自我要求與設計的創新一直是欣達所堅持的首要課題。我們認為一張優質的座椅除了舒適之外,座椅外觀上的設計也同樣影響著與室內空間的質感與專業。

因此,為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,欣達椅業近年陸續研發推出EVO進化系列椅款。我們特別選用特殊規格泡綿,提供絕佳的人體工學舒適性與耐久度。在組件的結構強化也更加的細膩。外觀上更著重於在手工車線的細部設計,採用與頂級皮革面料,費時費工的打造出優質椅款,希望能提供客戶更多樣化的選擇。

另一方面,EVO進化系列沖水椅也保留著我們一貫的堅持。除了絕佳的人體工學舒適性之外;沖水椅底座有足夠的穩定度,不需要另外再鑽孔鎖地來保持椅身的穩定。

永續經營完善售後服務

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,欣達堅持品質至上,所有沖水椅皆通
過國家檢驗,擁有專利號碼與專利證書。另外,完善的售後服務
也是營運重點。多年來,欣達始終如一的快速維修與服務態度贏得許
多忠實客戶的支持。未來,欣達將持續提供客戶品質優異,價格實惠的產
品,並以消費者立場為導向,盡一切可能,讓顧客感到滿意。

沙龍裝璜諮詢服務

欣達與室內設計公司合作提供專業沙龍裝潢服務。所配合的設計公司有多年的專業沙龍裝潢設計經驗。我們了解美髮沙龍需要的空間擺設與客戶動線的配置重點。若您需要裝潢設計服務,請與我們連絡。敝公司將依客戶的預算與需求,提供恰當的專業諮詢。

訂製化服務

欣達的椅款沒有固定顏色,所有椅款的皮革顏色都是由客戶挑選後開始製作。欣達提供多種質感、顏色與圖樣的皮革給客戶挑選,為沙龍量身訂製符合裝潢風格的座椅。不論是現代冷色調或專業暖色調的裝潢設計,皆可挑選出搭配的皮革色系。專屬的皮革訂製化服務使設備融入裝潢空間,創造獨樹一格的沙龍風格。